天不介紹面膜,今天要介紹石澤研究所的頭皮護髮素。


通常我們買護髮的產品都會建議不要抹到頭皮,因為有些產品很油膩會若沒有沖洗乾淨,會使得毛孔堵塞,讓頭皮更容易出油。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頭皮護髮素,很特別的是它可以清除頭皮汙垢,又可以放鬆頭皮,還可以滋養頭髮。

 

【Botanical Head Spa】
原味 - 藍色


玫瑰 - 灰色
這款植物性護髮素分別有兩個香味,這兩款都內含薄荷、薑、辣椒,而灰色的還添加了玫瑰香。這兩款護髮素都是乳霜狀,藍色原味是蛋黃色,灰色玫瑰是粉紅色。護髮素聞起來香香涼涼的,擦在頭皮上也滿涼爽,頗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大約50元硬幣得量塗在頭皮上按摩個3-5分鐘,護髮素內得一種凝土會吸收頭皮上多餘的汙垢,然後依個人頭髮量塗在頭髮乾燥的地方,大約停留個5-8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洗完後頭皮非常得清爽,就像做了頭皮Spa一樣,同時頭髮也變得很柔順,是個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產品。

 

成分介紹頭髮質量改進研究所植物園頭溫泉
官網介紹:http://www.ishizawa-lab.co.jp/botanical/treatment.html 

 

【伊甸女神頭皮潔淨洗髮霜】


這款女神護髮素是我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是日本限定限量款所以台灣買不到,跟綠色得Botanical Head Spa有點大同小異,只是沒有那麼涼,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包裝,比較好攜帶適合旅行使用。

 

最後有請女神示範教你如何使用。(由於我不會日文所以只好使用Google翻譯)女神Teramusu伊甸園 洗髮費 秀發和頭皮治療   石澤研究所
官網介紹:http://www.ishizawa-lab.co.jp/terrams/order.html

 

最後建議容易出油或怕頭皮油膩感的水水們可以將此產品先使用在髮尾部分,然後再用手指按摩頭皮,一樣會有涼爽感且不怕用太多沖不乾淨。

 

頭皮護髮素大概一週使用2次即可,但不建議頭皮過敏或有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伊東美妝購買,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哪個味道可以去東區的店面試聞,而且還可以先買小包裝體驗。
 

Where to buy: 伊東美妝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