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9
前些日子我又去逛了伊東美妝,看到了這款新出的早安面膜,標榜著早上起床只需要敷1分鐘的面膜,同時俱有洗臉 + 保養 + 保濕打底的功效 (所以意味著早上不用洗臉直接敷它就好的意思?),非常適合討厭早上塗塗抹抹的美女們使用。而且還有出大盒32片和小包5片包裝,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購買了小包裝的那包。

 


效能:保濕滋潤、緊緻毛孔
材質:厚棉纖維
產地:日本



面膜聞起來有濃濃的薄荷味,敷起來的時候也有一點涼涼的,但不會燻眼。面膜的大小偏窄,無法完整覆蓋全臉。

雖然說敷1分鐘即可,我在敷得當下有擦個身體乳選衣服穿,所以有超時。敷完後小有黏膩感,我覺得無法直接上妝所以有用清水沖洗。

 


黏膩感:★  保濕:★★
敷後肌膚水嫩好上妝,吃妝度高不易脫妝,但這款面膜對我來說並不是最保濕滋潤的一款。

 

Where to buy: 伊東美妝、小三美日、PLAZA

官網產品介紹:http://www.bcl-brand.jp/special/saborino/seat/



同時還有出另一款綠色清爽型,有著清爽的葡萄柚香味,不過因為沒有賣小包裝,我就沒有特別買來用了。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