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愛麗絲夢遊仙境好像有出第二級:時光怪客。我不太算是個愛麗絲迷啦,所以也沒有跑去看第二集。XD (圖片截取於網路)

不過我有興趣的倒是一心堂本舖和Disney聯名的藝術面膜,總共有三款造型,分別為紅心皇后、柴郡貓、瘋狂帽客共三款藝術面膜,我很榮幸的收到了一張紅心皇后面膜,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片截取於網路)

 

這款面膜沒有像上次介紹聖誕夜驚魂面膜一樣有華麗的包裝,不過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有三個ㄧ套的精裝版。

心得:

一心堂的藝術面膜全部都是走保濕路線,所以敷起來的感覺也跟聖誕夜的效果一樣。

打開後有濃濃的玫瑰香,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的。面膜的精華液略少,剛敷的時後略有刺激感,約五分鐘後就還好了。大約敷了30分鐘後取下,在靜置10分鐘後仍有黏膩感,最後有用清水洗淨,不過保濕度不錯。

總覺得我敷紅心皇后長得跟Jack的女朋友Sally好像啊~

 

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

黏膩感:★★★   保濕:★★★

Where to buy:日本Amazon,Yahoo拍賣(目前尚無代理商)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