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本

效能:保濕、抗老

材質:厚綿纖維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 日本7-11限定

http://www.7binogarden.co.jp/products/cat/botanicalforce/

心得:日本的7-11不只有雪肌粹限定商品,同時也有FANCL植物園力限定商品。

這款面膜讓我非常驚艷,它的材質非常的特別好像是綿又好像有點塑膠,有點說不上來,是我以前沒有使用過的類型。面膜的精華液白呼呼、黏呼呼的,好像有某種堅果油成分(看不懂日文啊)。而聞起來有一點酒精味,但是敷起來非常舒服無刺激感。面膜很服貼,加上精華液很濃稠,敷起來感覺很豐潤,而特殊的面膜材質會讓精華液完全滲透入肌膚,最後變成一張完全不黏膩的塑膠綿(?)。

敷完後雖有黏稠感但也像是擦了堅果油在臉上,稍微用清水洗掉後還是很滋潤。此面膜適合肌膚極度乾燥者使用,且官網建議每週敷一次即可。

回購率:★★★★★ (我要買來當伴手禮)

img09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