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台灣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緊緻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康是美、小三美日
http://www.sexylook.com.tw/product7b.html

心得:今年夏天真的好流行雙面膜啊,上週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面膜的發表會,而且代言人還是藤井Lena,因爲覺得這面膜也太好笑了創意十足,再加上有促銷所以就跟同事一起合購。

上半部的黑面膜精華液很多,面膜紙很服貼,不過聞起來有點酒精味,但敷起來還好無刺激感。下半部的拉提面膜精華液有點少,面膜有點乾乾的,不過韌性不錯,可以勾住兩邊耳朵。

大約敷20分鐘後拿下的面膜,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感覺有點黏,但靜置ㄧ會後精華液會被漸漸吸收,臉反而變的不黏很清爽,臉也變得很嫩。而下半部V臉緊緻面膜的感覺就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臉好像也沒有特別變小,可能雙下巴有稍稍被拉提一下(?)。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滿優的面膜,價位中間,只可惜最後我還是我沒變成藤井Lena。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