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561_10153674310289924_1905278905_n  

 

最近在台灣滿紅的兩個日本吉祥物,分別都有出面膜。雖然這兩款面膜不是由同一個廠商製作,但因為真的是太搞笑了,所以就來一篇熊本熊 vs 船梨精面膜PK評比。

 

 

【熊本熊微笑美肌面膜】

11908149_10153674309779924_1374494607_n  

產地: 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
保濕:黏膩:

where to buy:日藥本舖

心得:純粹是帶著一個搞笑+好奇的心態買了一片熊本熊面膜來用看看。這款面膜標榜著採用熊本阿蘇山天然水和水前寺海苔萃取物,有保濕的功效。面膜打開後有淡淡的清香,和透明無色不黏稠的精華液。面膜紙是搞笑的熊本熊造型,跟U虎微笑面膜一樣有長耳朵。不過這款面膜為了要呈現熊本熊的臉,所以面膜形狀偏圓,完全敷不到我的高額頭,而且厚棉纖維材質使面膜沒有太服貼,在加上精華液沒有很多,熊耳朵會一直往下掉。

敷完後沒有太保濕也沒有太黏膩,感覺普普。不過價錢實在不可愛,一片$199,純屬好奇不會回購。

回購率:X


 

【Pure Smile - 船梨精面膜】
11874023_10153674309819924_857076293_n  

產地:韓國
材質:厚綿纖維
效能:保濕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日本

心得:船梨精面膜是Pure Smile在日本期間限定的面膜,就因為是限定的,所以我六月去日的時候就一定要買一片來試看看。跟其他Pure Smile的藝術面膜一樣,材質都是厚棉纖維,功效也都是保濕。

因為是船梨精,所以有梨的香味,不過我倒覺得像是爛掉的梨子味道,不是那麼喜歡。面膜雖然有著船梨精的臉,不過比熊本熊得更服貼,且也較適合大眾的臉型。

敷完之後有一點黏,所以有用清水洗一下。但整體來說比熊本熊的好用。

回購率:X應該買不到了,所以不會回購嚕

 

總結:這兩款面膜都普普,但船梨精的保濕比熊本熊好,不過我都不會再回購。


 12月14號更新

 

【Pure Smile - 船梨精歌舞伎面膜】
 

產地:韓國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日本

  

今年我三度去日本的時候剛好看到船梨精出了歌舞伎限定面膜,雖說Pure Smile的藝術面膜敷起來都普普,都讓我沒有想回購的慾望,但是一看到「限定」就讓我又認不住手滑,最後還是給他買了兩片,不然有一種對不以自己的感覺。

歌舞伎版本標榜著精華液的保濕度是先前的2倍,而香味依舊是梨子味,但我覺得這一款比較沒有爛梨子味。

面膜依舊服貼,且尺寸偏大,適合各種臉型使用。敷完後雖有黏膩感但沒舊款多,最後有再用清水洗淨。整體來說比舊款的舒適,我個人比較推歌舞伎限定版。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