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洋萬聖節,說這一兩年藝術面膜非常的火紅,反正你想得到的人物、動物、卡通頭像都可以做成面膜敷在臉上,如果你今年還不知道要扮什麼好,敷個藝術面膜也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此篇要介紹四款猛鬼喪屍面膜,
圖片恐怖不請自入啊~~~><"



【大阪環球影城季節限定喪屍面膜】

產地:韓國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
保濕:★ ★ 黏膩:★★


心得:今年我很幸運的在10月1號去了日本環球影城,剛好有遇到一年一度鬼月的線定期間,身為面膜控的我又在環球的商店裡看到了這款喪屍面膜,於是就買了一片來試看看。
這款面膜跟Pure Smile居然是同一個製造商(株式會社High & High)生產的,所以一樣是韓國製造。
面膜打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精華液是透明的,敷起來很服貼,且也無特別不適,但跟其他Pure Smile的藝術面膜一樣,敷完後稍有黏膩感,面膜拿下後有再用清水沖洗。
不過話說這ㄧ片面膜是Pure smile的兩倍,好吧物以稀為貴,這面膜只有特定期間在大阪環球影城才買的到。


【Pure Smile - JIRO藝術面膜】
產地:韓國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
保濕:★ ★ 黏膩:★★

心得:Pure Smile的JIRO藝術面膜其實有出一陣子了,不過之前我一直不知道JIRO是什麼,後來在鄭世彬大哥的網站上看到了關於JIRO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JIRO是日本有名的特殊化妝彩妝師,而這三款面膜是跟JIRO的聯名款,分別為鐵面囚犯 、筋肉人、和殭屍。
而面膜的香味則是有著詭異名稱的"覺醒味",其實打開前我還在猜說會不會是薄荷味,沒想到搭開後發現居然有點想Red Bull能量飲的味道,聞起來甜甜但卻沒有讓人敷了會清醒的感覺(是有多想睡啊~)。
這款面膜依舊是保濕,跟環球影城的喪屍面膜效能差不多(因為是同一家工廠做的)。


面膜的背面也滿搞笑的 XD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