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寫面膜文,今天來開箱我的單車車褲。

話說我有一台不錯的公路車,但我一直沒有買車衣車褲,尤其是車褲就讓我想到始源的幸運餅乾,讓我覺得穿車褲非常赤裸裸且很害羞。

前些日子我逛美國Amazon看一些單車用品,看上了PI的Canyon Shorts車褲,這系列男女車褲都有內襯褲+外搭褲的設計,穿起來比較不害羞,而且價格好便宜,於是腦波一弱就給他敗下去了,然後又順便買了兩雙襪子,想說多買一些東西才不虛此趟運費。

 

以下為車褲開箱~!

車褲正面

車褲背面

褲頭釦子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內扣)

勾住內裡襯褲的勾子

打開

車褲左右兩側還有可調式鬆緊帶

近照

打開(鬆緊帶上還有很多個洞,可依體型調整)

內襯褲

材質非常的通風

3D內裡襯墊(好害羞好像女生的綿綿)

襯墊Logo近照

原價$75美金(不過我只花了$17.27)

車褲材質,屬於吸濕排汗且有抗UV效果

附上一張實際穿搭(我沒有車衣就隨便搭配一件T-Shirt + 我好肥啊T_T)

順便分享一下機能襪的照片

左邊灰色的高度有到腳踝,右邊黑色的是腳踝以下的隱型襪

 

我買了兩雙PI的襪子and一條PI的車褲,三件加起來含運費總共是$67.42 (折合台幣約$2253)。
由於我12/30那天是下訂單的,當時正屬美國的聖誕新年連假,所以出貨日期是1/4,不過運送也滿快的DHL寄送一週(1/11)就收到了。

 

Pearl Izumi 在美國Amazon上買真的好便宜且種類好多喔!
不過有些品牌因為台灣也有代理商的關係,所以無法寄回來。像我想要買的一頂SCOTT車帽就無法寄回。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上去瞧瞧喔~~

 

最後放上一張
夕陽、河岸、我的愛駒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