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韓國
材質:水凝膠
效能:細緻毛孔
保濕:★  黏膩:X
Where to buy:康是美獨家
心得:今天清除了一下鼻頭粉刺,所以就來敷敷faith in face -我與毛孔永不相見。
史瑞克面膜是我使用過的第一款水凝膠面膜,用完後深得我心,所以之前在康是美有看到這款面膜就想說買來用看看。
這款面膜適合毛孔粗大或是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膚。這款面膜敷完後完全不黏膩,雖然保濕度普普,但是敷完有舒服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而我擠完粉刺的鼻頭毛孔,也有敏顯的縮小。
由於此面膜有水楊酸成分,可能不大適合某些肌膚較為敏感的人,而我敷完後有很清爽的感覺,很喜歡,一定會回購!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