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整肌

保濕:★  黏膩:X

Where to buy:日藥本舖

心得:今天在日藥本舖看到這個面膜剛好有打折就買來用看看,一包有三片包裝的很精美,而且功效寫得很強大。『本面膜使用「pH2.7」酸性電解水的力量,將肌膚導向弱酸性,使水分滲透角質層、給肌膚徹底水分』。外包裝上又寫著一個大大的『整』字,背面成分寫著「Electroysis water with law acid」就是電解水+微量酸,意指者能將肌膚調整至正常膚質回偏酸性在pH5-6之間。一看就讓我心花怒放,想說可以好好整頓我的曬後肌。

打開後有點失望,裡面的精華液應該不像精華液,只是水,而面膜敷在臉上乾乾的快掉快掉的感覺。敷起來的感覺就跟先前敷水美妹一樣,只有水沒有精華液。因為面膜滿乾的大概只能敷個8分鐘就乾了。敷完後感覺臉滿嫩的但是沒有什麼保濕感且對我的曬後乾燥肌改善不大。是款沒有讓我很大心的面膜,$148三片感覺沒有實至名歸,不會回購。

回購率:X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