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韓國

材質:棉纖維+塑膠
功效:保濕、嫩白
保濕:★★ 黏膩:★

心得:從澎湖回來後再加上天氣熱我天天穿涼鞋,腳後跟變得越來越粗糙,最近還會刮傷我的床單和衣服,好慘 T_T……今天去逛美華泰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單片販售且有特價,而且又是我的美麗日記姐妹品牌(都是統一的),就買來用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腳膜覺得滿新鮮的,打開後兩片腳膜是連在一起的,要輕輕撕開,撕開後就可以把腳套進去了。腳膜的外層是有點像薄塑膠袋的材質,內層是棉纖維,裡面裝有像乳液的精華液。

敷之前我有先我泡了個腳又磨了腳後跟,接著就使用腳膜。敷腳膜就像穿襪子一樣,而精華液就完全包覆著腳底板。大約敷了20分鐘後我脫下腳膜,再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再被吸收後我就拿熱毛巾把腳擦乾。我的腳後跟有明顯的變嫩,粗糙角質有變少,但應該還需要再敷幾次且搭配腳乳液才會讓腳底板完全變嫩。

貼心建議可以去按腳的時候帶去使用效果更加倍唷!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