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台灣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舒敏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好美麗診所、愛麗生醫美

https://www.facebook.com/AYHO.BEAUTYLOGY?fref=ts

心得:今天來用用醫美等級面膜,希望能修護我的曬後肌+生理痘痘肌。AYHO的這款面膜有金盞花和洋甘菊成分,我發現這兩種花都有鎮定舒緩的功效。還有水解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剛好可以補充我曬後乾燥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面膜打開後精華液算滿多的,面膜紙很大適合各種臉型,而且有我喜歡的薰衣草香味,敷起來感覺很放鬆。敷完後並不黏膩,保濕度一般,但有鎮定我曬得比較嚴重的鼻頭和人中,不過曬後脫皮掉屑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而擦了A酸部位的痘痘區域也有得以紓緩,沒那麼紅癢讓我一直去抓。

這款面膜適合一般肌、敏感肌或醫美術後的肌膚使用,且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而且清爽不黏膩適合夏天使用。願意回購。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