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台灣

材質:火山泥 + 厚綿纖維

效能:控油、舒緩

火山抑油泥面膜→ 黏膩感:X 保濕:★

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黏膩感:★ 保濕:★★

Where to buy: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_Detail.aspx?pid=16

心得:聽說有三個颱風要來,所以今天晴空萬里天氣超級熱,臉一直出油,於是就來敷敷美麗日記的雙面膜。我其實夏天是有敷泥面膜的習慣,因為這類型的面膜會吸油且縮小毛細孔同時也有抑制痘痘的效果。之前在康是美看到一包兩用又有特價,覺得很新鮮就買來用看看。

把臉洗淨後先用上半部泥面膜,美麗日記的泥面膜算是我用過比較稀的類型,敷上去後不會那麼快乾。等泥面膜稍微變乾出現裂痕後就可以洗掉,洗掉後覺得臉有變的咕溜,沒先前那膜油膩,但也不會乾乾澀澀的。接著就敷下半部面膜,老實說這款面膜跟他們家其他產品相比點遜掉了的感覺,面膜紙是舊式的厚棉材質,比較不服貼,而精華液也普普,但沒有刺激或不適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是個很有創意的面膜,而且我會願意回購,畢竟泥面膜無法天天使用,一次買一整罐/條實在是很難用完,而這種一次性的小包裝產品會比較適合我的需求。86小舖或小三美日也有單片販賣,需要的時候再買,不用一次買一整合。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