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修護

保濕:★ 黏膩感:★★

Where to buy:日本
http://www.yojiyacosm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83

心得:Yojiay是日本京都的特有品牌,聽說是藝妓的最愛,也是很多去京都觀光團必帶伴手禮之一。上個月我去京都的時候,在祇園看到旗艦店便進去看看。這個牌子最有名的產品是吸油面紙和蜜粉,其實他們家還有賣化妝品、保養品、身體用品、和可愛的包包手帕或美材產品。因為我是面膜控,看到面膜當然要買啦!剛好又有單片販售,就拿了幾片順便送給媽媽姐姐。

話說我有發現日系面膜都不愛加一層珍珠紙,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因為我覺得非生物纖維的面膜都不怎麼需要再加一層珍珠紙。

面膜打開後精華液有點少,敷在臉上的時候有種快掉的感覺,再加上是厚棉纖維,也不是那麼的服貼。而且敷的當下覺得有點刺激,有輕微癢痛感。精華液很少所以很快就敷完,敷完後感覺滿黏膩的保濕度卻普普。

我發現日系的面膜普遍偏黏,再加上精華液有點少,一片¥500不會再回購。

回購率:X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