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2386_10153721468424924_67103313_n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這個品牌在台灣應該並不陌生,也是所有美妝部落客一定會介紹到的美髮產品,因此買來用用看,果然真的很好用,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產地:以色列

Where to buy:美髮沙龍店

官網:http://www.moroccanoil.com/taiwan/h_tw_zh/products/

 

11997505_10153721468409924_1094293705_n  

【摩洛哥優油】

這罐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部落客人手一罐必備品,真的很好用,很滋潤,用量也很省,我的中罐用了半年以上才買了大罐(又送了小罐)。Moroccanoil主要成分就是摩洛哥堅果,擠出來的油是濃稠的琥珀色,跟蜂蜜有點像。依據頭髮長度大約擠一到兩下即可使頭髮光亮豐盈。

我發現在頭髮7-8分乾的時候用最好,因為全濕的時候用護髮度有限,而全乾的時候用只能讓頭髮看起來光亮卻無法滋潤,所以7-8分乾髮時使用最能滋潤受損乾燥頭髮也能使頭髮明亮。

我覺得這罐優油拿來擦很乾燥的地方也很不錯,由於我的手特別乾,所以每次我使用在頭髮上的時候,手也覺得有被滋潤到,還有冬天太乾皮膚裂掉時我也會擠一小滴擦在乾裂的地方。

回購率:★★★★★

 

 

11995545_10153721468384924_1037210959_n  

【優油保濕水潤護髮劑】

寫這篇新的其實真正是要介紹這罐護髮劑,它非常的滋潤適合染後燙後等各種髮質,而且可以天天使用。護髮劑是白色的乳霜狀,擦在頭髮上約5分鐘後沖掉即可,用完後頭髮會變得非常的柔順保濕且不油膩不扁塌,不過呢就是因為太保濕了所以吹頭時間會變長。

你可以看得出來我愛到跑去買了大罐,不過台灣的代理商大罐只賣給沙龍業者,所以大罐的只能在草莓網或其他國外網站才買的到唷!

回購率:★★★★★

 

 

11992562_10153721468404924_1679080926_n  

【優油保濕水潤洗髮露】

洗髮露跟護髮劑是某個特會的組合一起購買的。洗髮露的顏色是淡粉紅色,也是適合各種髮質使用天天使用。這罐屬於我偶爾交替洗不同洗髮精時才會使用,洗後不會乾澀也不會油膩,是款中庸的洗髮露,我沒有討厭或極愛,但不會特別去買。

回購率:★★

 

restorativehairmask_320x304_1  
題外話

我用過朋友的髮膜 - Restorative hair mask,髮膜雖比護髮劑更滋潤,但是使用完後感覺太油膩,也讓頭髮變得太扁塌,無法天天使用,味道太濃郁也是另一個不吸引我的原因。
還有,這罐台灣沒有進口唷!

http://www.moroccanoil.com/usa/h_us_en/restorative-hair-mask-785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