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後不只要好好保養面子的問題,頭皮的保養也不得馬虎。很多美髮師跟我講過一樣的話,頭皮跟臉是連在一起的,若沒有好好保養,頭皮就很容易老化,而頭皮老化後連帶著臉皮也會漸漸老化出現細紋或凹槽(豪可怕啊),所以好的天然的洗髮精是保養頭皮減速老化的重要關鍵。

如果你現在還用洗潤和一的洗髮產品,請趕快停止吧!二合一的產品只會讓你頭皮毛孔堵塞,容易產生落髮問題。正確的洗髮方式應該先洗淨頭皮,再修護髮尾。

我對於韓系產品還沒有很深入的了解,我認識的韓國美妝大概就是那些目前有進駐台灣的那些品牌。Aromatica(雅羅瑪蒂卡)是我新接觸的品牌,我收到洗髮潤髮居然還大剌剌的寫著「I'm True Nature」的字樣,想必是很天然不刺激的洗潤產品。


現在就來分享我使用了三個月的心得~


I'm True Nature Shampoo - 我是純天然優良洗髮精
 

產地:韓國

Where to buyhttps://goo.gl/lXHOM8

心得:由於我是個非常討厭使用二合一洗髮產品的人,所以收到這個組合的時候我非常開心。

我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型的,而這款洗髮標榜著為毛髮及頭皮的健康著想適合所有人使用,同時可以調理頭皮皮脂分泌維持健康髮質。最特別的是這款洗髮有薑的成分,聞起來也挺薑的,不過用起來並不會讓頭皮發熱。原則上這不是一款標榜洗完會香香的洗髮精,但那股薑味我初期使用起來並不是很習慣,還好洗完後頭髮也不會有薑味一整天的窘境,反倒有一股自然或森林的清香。

 

此款屬於泡沫較少的洗髮精,我會用擠一下的量洗頭,不過我有洗兩次頭的習慣,第一次去除油垢,第二次清潔頭皮,兩次洗完後覺得頭皮非常舒爽輕盈。
不過洗潤分開的洗髮產品,通常洗完後會偏乾澀,再加上我有染燙所以我洗完後一定會上潤絲或護髮。



 I'm True Nature Treatment- 我是純天然優良護髮素
 

產地:韓國

Where to buyhttps://goo.gl/3kN2x7

心得用完了I'm True Nature Shampoo洗頭當然要用I'm True Nature Treatment護髮素保養一下
因為我有燙髮染髮,在加上前些日子我學游泳也上了快三個月的課,所以我的頭髮偏乾燥無光澤,而髮尾部分特別毛燥,若不用潤髮護髮產品頭髮容易打結(聽起來有點慘,應該去美髮院護髮才對)。

 

I'm True Nature Treatment護髮素跟洗髮精一樣有淡淡薑味,不過一樣沖洗掉後就不會一頭薑味。因為我是中長髮且有染燙,所以我會先擠兩下擦在頭皮以下的頭髮,然後再擠一下加強髮尾,大約停留5-8分鐘後再洗掉。這款潤髮乳偏清爽,適合夏天或頭皮容易出油者使用。



最後,感謝Bloom-K提供產品試用,他們家同時還有代理夢工廠系列面膜及保養品,順便提供我的夢工廠面膜開箱任意門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