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取於網路)



我們的生日都是122,不過你是射手,我是水瓶。

交往了很多年,分了又合,合了又分。最後因為距離、語言、文化、觀念、年齡等各種看似複雜但卻又平常的原因分手。

今天,我問你今年聖誕節你要怎麼過?

你說:要去馬里蘭跟哥哥嫂嫂一起過節。

我說:好棒,聖誕節是一個和家人一起慶祝的節日!

你說:和家人相處美好,這是你教我的。


我聽了很欣慰。


因為我們年紀相差較大,本來我以為我在你的生命中並沒有跟你很多的幫助或成長。但我現在知道了,我和我的家人還是有改變你,讓你變得更好更成熟。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沒有在一起 - 劉若英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