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常常會推出一些系列之外的新面膜,最近則是出了這款鳶尾花保濕彈力面膜。




產地:台灣
材質:蠶絲纖維
效能:細緻保濕 、彈力透亮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_Detail.aspx?pid=94

 



面膜打開後味道並沒有太過強烈的香味,稍有淡淡的清香。精華液透明無色,份量也很多,微黏稠。面膜紙是蠶絲纖維非常服貼,敷的當下有黏膩的感覺,不過面膜拿掉後則靜置5分鐘等精華液吸收後則無黏膩感,但我還是稍微有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輕洗掉後在上後續的保養。


敷後明顯感受肌膚變得保濕水嫩,第二天起床也依舊感受到肌膚彈潤感。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其實品質都不錯,價格也很便宜,是CP質高的面膜。我買的是7-11獨售的三片包裝,但我強烈建議不要買三片裝,因為3片$189價錢偏貴。若想體驗的話可以去7-11或康是美買一片$39試用。康是美或其他通路還有賣8片裝,雖然訂價$350但常常會有折扣。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