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款晚安眼膜的動機很簡單,就是因為我還滿喜歡陳意涵,他眼睛大大的好可愛,立牌好像跟我說「快來買我吧~」,於是腦波一若就拿去結帳了。


效能:保濕滋潤、改善細紋
材質:薄棉纖維 +固態凝膠
產地:日本

 


我的眼周肌膚屬於有黑眼圈和小細紋的狀態,平時我也有在擦眼霜或敷眼膜,所以這款眼膜強調在睡眠時間時敷上可以持續敷8小時,非常適合一些討厭塗塗抹抹的美女使用。
 

眼膜打開後沒有特別的香味,也沒有液體狀的精華液。面膜是一層薄棉加上固態果凍凝膠。固態果凍凝膠有黏性,會牢牢的黏在貼的位置,所以睡覺時翻身也不會掉落。

 


我嘗試著睡覺的時候敷著入睡,但我睡的超不安穩,總覺得眼皮下有東西黏著好想撕掉。後來我的睡得太差了大約只有敷兩小時就撕掉了。

 


我覺得這是一款滿無感的眼膜,大家看看就好,如果真的想要改善眼周細紋我覺得茵蝶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效果最優!

 

Where to buy:康是美、屈臣氏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