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常賣一些限定產品,最近我就看到這款白雪美精馬油面膜,基於我勇於嘗鮮的個性,就拿了一片去結帳。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款面膜是2016年北海道的人氣商品,其品牌不只有出面膜、護唇膏,乳液、肥皂、洗髮精也都有出,你也知道馬油是北海道三寶之一(其他兩寶別問我),所以我想這款馬油應該會比之前我敷過的3D立體馬油面膜黃金馬油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馬油面膜來的更厲害,因為白雪美精馬油面膜是來自北海道的!

產地:日本北海道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滋潤
保濕:★★★★ 黏膩:★



 

面膜打開後沒有特別的香氣,面膜紙浸泡在透明乳白色水狀精華液裡。我喜歡日系面膜不會搭配塑膠隔層,感覺這樣比較環保。


面膜剪裁偏短,無法完全敷到我的額頭但可以敷眼睛。敷的時候沒有刺激或不適感,且敷後不黏膩,保濕度很高。而且7-11賣一片$69,是一款CP質很高的面膜!



結論:我也算是馬油愛好者,而這款馬油面膜確實有比我先前敷過馬油面膜更保濕更滋潤,是目前馬油面膜第一名!
 

官網介紹:http://coroku-cosme.com/shirayuki-bisei/?la=tw
(官網現在很親切的還有中文翻譯喔)

Where to buy: 7-11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