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款史上第一次讓我敷完過敏的面膜


中秋連假的因為連續來了兩個颱風,我為了等雨小一點所以就去晃了一下康是美。不去逛還好,一逛就失心瘋亂買了一堆。然後我買了一片神貴的面膜,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雅漾活泉舒緩保濕面膜


開的方式很特別,在面膜右下角有一個開口直接撕開。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有點像艾芙美雙效卸妝潔膚水的味道。精華液是透明凝膠狀,有一點黏稠感。


面膜紙的造型有點奇怪,左右上方有兩個角不知道是要敷那好(敷頭髮嗎?),面膜有點短無法完全敷到我的額頭。

敷的當下並無刺激或不適感,不過敷約20分鐘後我覺得有點癢癢於是取下,發現我臉頰以下尤其下巴都紅腫起來,而且越來越癢,用清水洗淨還是依舊很癢......

回購率:X
雅漾面膜算是第一款讓我敷了會大過敏的面膜,不會再回購。
我真的還滿喜歡雅漾這個品牌,可是這款面膜讓我好失望啊..........

 

官網介紹:(怎麼都沒有寫到成份?)http://www.eau-thermale-avene.tw/lian-bu/ri-chang-bao-yang-chan-pin/ji-chu-bao-yang-xi-lie/ya-yang-huo-quan-shu-huan-bao-shi-mian-mo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