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y Girl是我的面膜愛牌之一,之前我有介紹過閃耀銀河金箔面膜慈禧太后面膜沁涼草本面膜,今天就來介紹介紹它們加的生物纖維面膜。舒菲格的生物纖維面膜總共有出兩款,分別是水潤保濕及滋養青春。

 

產地:台灣

材質:生物纖維

 

【水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效能:保濕舒緩

黏膩感:★★ 保濕:★★★★


這款面膜打開後有淡淡的清香味,精華液很多且是乳白色的。面膜被兩片網狀膠膜包附者,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最好撕開的設計。生物纖維偏厚,在臉上敷久一點也不會立刻乾掉。

敷完後臉水嫩嫩的,不黏膩也補刺激,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一被吸收不需再用水清洗。



 

【滋養青春生物纖維面膜】

效能:保濕滋潤

黏膩感:★★★ 保濕:★★★★★

 

這款面膜我打開後有一點嚇到,因為我以為它會跟水潤保濕一樣有很多很多的精華液,結果這款面膜居然是精華乳霜!好高級啊~ 目前我只有用過兩款精華乳霜面膜而且都是日系的,一款是先前介紹的LuLuLun One,另一款則是FANCL在日本7-11的限定品牌Botanical Force面膜。所以舒菲格的這款面膜是我第一次敷到台製的乳霜面膜。
這款面膜一樣有兩層網狀保護膜夾在中間,可能是精華乳霜質地的關係,較沒有水潤保濕面膜好分開。

敷的時候沒有刺激或不適,敷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油脂在肌膚上,感覺好舒服好保濕但卻不黏膩喔!這款面膜很適合像我一樣的乾燥肌膚使用,可能不適合夏季容易出油或痘痘肌喔。
 


這兩款面膜成分差不多,都含有玻尿酸和神經醯胺。不過粉紅色的滋養青春生物纖維面膜還多加了橄欖油成分,保濕度更好所以也帶有一點油脂感。

 

3080557.jpg
最後放一個在網路上找到玻尿酸和神經醯胺的比較表。(圖片截取於網路)

 


Where to buy: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