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uLuLun的面膜 !
我相信LuLuLun面膜大家應該不陌生,在台灣很多地方買的到,而他們家的特別城市限定款面膜,可是很多人去日本玩的伴手禮之一。雖然這款面膜很有名,但我還真心沒敷過呢~ 主要就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大包/盒面膜裡面有很多片,因為我很怕開封後面膜就不新鮮,會讓我的臉過敏。
 


這次LuLuLun出了一款全新頂級面膜 LuLuLunONE重點它還是單片包裝完全正重我意啊!可是台灣還沒賣耶~所以就跑去了日本Amazon購買(女人購買慾望果然無所不用其極啊!)還順便買了別的面膜(汗)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效能:保濕滋潤
材質:厚棉纖維
產地:日本

 


LuLuLunONE一盒總共有五片,外盒是簡約透明霧面加上燙金Logo,面膜本體包裝則是大大的寫著。面膜打開後沒有特別的香氣,精華液則是白色的乳霜狀。面膜材質是厚面纖維,彈性很好與臉非常服貼不會產生氣泡。



官網上介紹此款面膜的精華液是萃取植物的某種成分有著微油配方(實在是看不懂日文所以有請Google姊翻譯)。什麼都看不懂沒關係,但重點就是微油,這款面膜很奇妙,敷的時候感覺很像擦了很厚一層乳液,大約敷20分鐘等精華液吸收,面膜拿下後臉油油亮亮的感覺臉上好像擦了一層薄薄的精華油,不過這個油分子很細建議可以再用導入儀加強吸收,如果不喜歡油油的感覺則可以再用清水洗淨。



不過台灣夏天炎熱,此款面膜較保濕且偏油膩,不建議好發痘痘的肌膚使用。
黏膩感:★★★★   保濕:★★★★



官網:http://lululun.com/one/
Where to buy:有小道消息台灣年底會出,目前Y拍上有人在賣。

 

LuLuLunONE 同時還有初美白款,包裝則是一個大大的紅色,不過由於我個人不太追求美白所以就沒有買嚕~附個圖讓大家看看,對美白款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在官網查詢:http://lululun.com/one/white/

(圖片擷取於官網)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