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些水水常常有角質太厚,或者是長痘痘的中後期痘痘卻遲遲不肯冒出來的窘境呢?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貴婦等級保養品,能幫你改善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產地:瑞士

效能:去角質

黏膩感:★    保濕:★★

Where to buy: 百貨公司
http://goo.gl/wqXCv4


心得:之前在美國需要買換膚產品,再加上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就買來試試看。這是一款標榜花果酸換膚的面膜,內涵AHA果酸,可溫和去除角質,溶解老化角質,還可促進細胞增生。面膜顏色是飽和的白色質地偏水,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剛敷上去有一點微刺痛的感覺但漸漸就好了,且面膜一直敷在臉上也不會乾掉或龜裂,大約停留15-20 分鐘左右便可洗淨。

我曾有過他牌果酸換膚面膜的回憶,洗淨後臉變得很澀,隔天局部有脫皮且持續了三天之久。香緹卡這款果酸換膚面膜是我目前用過最厲害的,加上成分裡有玻尿酸所以敷完不會感覺乾澀。因為去角質的關係所以臉有明顯變白,至於減淡細紋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是價錢實在太可愛了,未來可能會等打折或出國的時候才會再回購。

 最後最後,跟大家介紹一下化妝品保養品的有效期限。
通常歐系美系的化妝保養品都會保存期限,和建議使用期限。(台日韓系則沒有建議使用期限)
歐美系化妝保養品的後面或側邊通常會有個小圖示,如我這罐有著12M的圖示,意指著開瓶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才會是最新鮮的狀態,所以我要加把勁趕快把這罐用完嚕~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