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8
話說最近康是美獨家引進了德國品牌 LAVERA 萊唯德,這個牌子大概就跟英國的The Body Shop或美國Burt’s bees一樣,是個美妝保養全系列都有出的品牌,不過康是美目前只有引進其中的幾樣產品來台灣試試水溫。
每每看到有新品牌就會增加我的腎上腺素,而且又是德國有機開架品牌 + 有面膜旅行小包裝,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各拿一包走去櫃檯結帳。

 


產地:德國
材質:乳霜面膜

黏膩感:★★★
保濕:★★★★
Where to buy:康是美獨家

https://www.cosmed.com.tw/Brand/Index.aspx?pg=1&Cat01=76&Cat02=

 


【舒敏植萃Q10面膜精華霜】

 

這款面膜能預防肌膚老化和化細紋的功效,且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剛好最近我的臉在脫皮所以就先來試試看。

面膜打開後即可看到很濃郁的白色精華霜,濃稠的程度大概跟護髮素不相上下。同時香味也非常郁烈,聞起來像似奶奶使用的保養品加ㄧ點甘菊味,總而言之不算是我喜歡的香味。

我敷了很厚的一層,大約靜至30分鐘後會被完全吸收,精華霜會慢慢乾掉呈現透明狀態,之後有再用水沖洗,但不知道是我圖太多了還是乳霜材質,這款面膜並不易直接沖掉,建議要先用濕毛巾擦拭再水洗會比較好。使用後臉有變得比較咕溜,脫皮的地方也有改善。


 

【玫瑰植萃保濕面膜精華霜】


 

這款面膜的效能跟舒敏精華霜差不多,大改只有沒有標榜可以給敏感肌膚使用。

面膜ㄧ就是濃郁的乳白色精華,味道沒有舒敏聞起來那麼濃郁,帶有一點點玫瑰香,我勉強可以接受。網路上的介紹說可以當做晚安面膜,所以玫瑰這款我就來試看看敷過夜。

整體來說敷完的效果跟舒敏差不多,敷後臉又變的咕溜早上也比較好上妝,可能是有敷過夜的關係,精華霜有更被肌膚吸收所以稍微較好沖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太厚的關係,我整晚都覺得臉黏黏的,睡覺也無法睡得很安穩因為很怕翻身側睡臉會弄到枕頭。(也許敷薄一點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吧?)



 

【舒敏植萃修護護手霜】

因為我的手很乾,加上它是舒敏的所以那天我也順便買了護手霜。結果回家打開發現它的味道跟舒敏精華面霜一樣,有老奶奶的味道.....不喜歡 ><" ,而且擦起來手黏黏的不舒服,於是就被打入冷宮了。


 

結論

1.  萊唯德面膜精華霜大概就像晚上用的夜霜差不多,少量塗拭即可

2. 萊唯德的香味我不喜歡 (Sorry….)
3. 建議對萊唯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去康是美門市聞聞看是否喜歡在購買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