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週末我去做了韓式粉霧眉,所以最近比較不適合使用片狀面膜,剛好前些日子我買了北緯23.5的這款四效凍膜旅行組,就順便來跟大家介紹介紹。




我買的四效凍膜旅行組,用著一個很簡約設計的紙盒裝著。打開後有四小罐20ml凍膜,分別為東方美人茶樹平衡凍膜、桂竹活水凍膜、米粹舒緩凍膜、紅薏仁白潤凍膜,盒內同時還附了兩個旅行用的束口袋。

 

凍膜打開後還很貼心的幫每一罐都封上了保護膜,這樣凍膜比較不會外漏。

 

 

產地:台灣

材質:水洗式凍膜


 

【桂竹活水凍膜】

這款凍膜打開後沒有特別的香味,顏色是清澈的透明凝膠狀。塗在臉上看似黏膩,但卻沒有黏膩感,大約敷個5 - 8分鐘後會稍微變乾,建議在還未完全變乾的時候使用搭配導入移加強吸收。

洗掉後臉感覺水嫩舒適,完全沒有緊繃感。適合個種季節使用,推薦給皮膚乾燥脫皮的美女們使用。

黏膩感:★ 保濕:★★★★

 

 

【米粹舒緩凍膜】

這款凍膜標榜適合敏感膚質使用,成分是米粹取精華,跟桂竹一樣是清澈的透明凝膠狀,聞起來有淡淡的米香。+同時這款凍膜還添加了蘆薈成分,也適用於曬傷肌膚鎮及保濕的功效。

這款凍膜大至上跟桂竹感覺差不多,但保濕效果沒有桂竹來的好。

黏膩感:★ 保濕:★★

 

 

【東方美人茶樹平衡凍膜】

這款面膜的顏色跟其他三款不一樣,而且打開後有濃濃的茶香味好香好好聞。

東方美人茶樹平衡凍膜主打緊緻毛孔、調理油脂分泌。大約敷個8分鐘後凍膜有慢慢乾掉,臉有一點緊緊的感覺,跟其他三款感覺較不一樣。

洗淨後我覺得居然有比米粹舒緩凍膜更保濕,且臉有變得緊緻毛孔有稍微縮小,適合夏天炎熱的氣候使用。

黏膩感:★ 保濕:★★★

 

 

【紅薏仁白潤凍膜】

我其實一直沒有很追求美白,所以這一罐是我最後才使用。
面膜打開後有非常非常淡的薏仁味(可能要有像我一樣狗鼻子的人才聞得到喔!),凍膜看起來像是透明的,不過若跟桂竹或米粹比起來的話則較偏白一點。面膜敷完後我並沒有敏顯的感受到變白啦,不過奇妙的是保濕度比米粹來的好。

黏膩感:★ 保濕:★★★  

 

 

我覺得北緯23.5的凍膜也可以當成晚安凍膜,尤其現在天氣漸漸轉熱,睡前在冷氣房內敷上薄薄的一層,也很可以加強保濕不怕水分流失。話說最近北緯23.5在京站開了實體店面,找機會我要過去瞧瞧。

Where to buy:實體店面 - 京站 / 官網 - http://www.235n.com.tw/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