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面膜分享寫了快一年,我還沒有買過那種一包好幾十片的面膜,因為我覺得一打開就要趕快敷掉,不然怕會不新鮮,而且我也怕如果我敷了不喜歡還剩九片那該怎麼辦?
不過這次我特別破例購買這款面膜,一是我超喜歡石澤的東西啊,二是因為這是一個純Made in Japan的品牌,三來我個人好喜歡米萃取的保養品,有淡淡的米香味感覺很舒服,所以二話不說衝去買。


 

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毛孔緊緻
黏膩感:★ 保濕:★★★

Where to buy:伊東美妝

 


面膜打開有淡淡的米味,精華液是有點像米湯一般的白色水狀。面膜是厚棉後材質,尺寸偏小無法完全敷到我的額頭,不過很服貼。
這款面膜還滿特別的,標榜能保濕同時又能緊緻毛細孔,感覺挺衝突的。膜敷上去沒有刺激或不適感,精華液偏少所以大概敷個8-10分鐘便會慢慢乾掉。面膜敷完後臉有一點緊緊的,毛細孔真的也有縮小一點,同時也滿保濕無黏膩感。
有的時候保濕沒做好會使得臉狂出油和毛細孔變很大,在此極度推薦毛孔粗大且臉部肌膚易出油或乾燥膚質使用。

 

  


毛穴撫子系列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喔,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石澤研究所官網研究,如果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因為伊東美妝有代理石澤全系產品,就連日本最新品也很快就可以在台灣買到了。最後分享一下我在東區伊東美妝店面的一些照片,裡面的員工很Nice都會讓消費者拍照喔!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