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DERMA 第七代 高密度緊急修護抗老面膜】  
  
產地:韓國
材質:水凝膠
效能:保濕抗皺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PCHome
 

 
心得:又是一款我喜歡的水凝膠材質面膜,而且我發現這類型的面膜只有韓國有出。不外乎的又是分成上下兩片,我想水凝膠面膜應該是比較重所以得分成兩片不然容易往下滑。
 

 
這款水凝膠面膜屬於透明無色沒有特殊香氣,有保濕抗皺功效。通常我水凝膠面膜都會敷久一點,讓面膜上的精華液(QQ的那層)完全被吸收才拿下。敷完後臉很水嫩透亮,我的曬後乾燥肌有明顯改善,但眼部細紋部分我覺得改善普普。而黏膩感有小黏,算可接受範圍所以我沒用水洗掉。

價錢也算親民$299四片,願意回購。
回購率:★★★
 



【Cel-Derma - 拉提膜】
  
產地:韓國
材質:果凍凝膠
效能:拉提、保濕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PCHome

心得:我的生理痘主要都長在下巴這一帶,我下巴這帶的皮膚比其他地方更乾,所以下巴膜是我特別用來加強保濕特殊部位,順便看看能否回去以前的V臉。
這款面膜材質是以前很流行的果凍面膜,也因如此這款面膜的延展性不是很好,再加上它有點短,不是那麼容易掛在我臉上。
果凍面膜的材質不至黏膩,但保濕效果也有限。剛敷完是有水嫩感,但是這感覺也消失的很快。

由於實在是掛不住我的臉所以不會再回購。

回購率:X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