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去了一趟台南行,於是也去了七股鹽山走走。裡面有一個台鹽生技的專賣店我就進去看看,一看到限定面膜我腦波一弱就買了.....

我記得我以前曾用過某個日本品牌的鹽面膜,鹽可消炎殺菌所以我特別喜歡在大冒痘的時候使用。不過台鹽這款七股鹽山限定面膜裡頭並無鹽的成分,所以讓我有些失望.........

總而言之,既然買了就來用看看吧(順便跟大家分享分享使用心得)

材質:蠶絲纖維

效能:深層保濕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只有在台南七股鹽山買的到

 

心得: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有一種淡淡甜甜的香氣。面膜紙是我喜歡的蠶絲纖維,面膜很服貼Size也偏大,適合各種臉型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有點小脫皮,所以面膜剛敷起來的時候有一點點微刺痛感,不過再敷一下後就沒有不適了。

大約敷20分鐘後精華液會完全被吸收,敷後沒有黏膩感,但保濕效果普普,比較適合妝前使用。

 

我還買了七股鹽山限定的鹽皂,鹽皂的成分就有含鹽,聞起來稍有鹽味但香皂本身還是滿香的,重點是洗起滋潤不澀,鹽皂我推!

 

最後附上七股鹽山鹽天使,和我與黑面大琵鷺的合影~

謝謝收看~ BYE~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