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運氣不錯,這次參加Urcosme正品試用活動,抽中了LAVERA萊唯德 - 舒敏植萃修護系列的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這是康是美獨家代理德國天然有機的保養品牌。所有產品是德國原裝進口,並且全系列產品都獲有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和純素認證。
FullSizeRender_2


 

 

【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

用途︰卸妝、清潔

功效︰溫和潔淨肌膚,洗後肌膚保濕有感

成份︰含葵花籽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

適用膚質︰一般肌/乾性肌

 

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是一款乳狀卸妝 產品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首先,我先用了遮瑕膏、眼影、口紅、眼線液、眼線筆畫在我的手上。

 

使用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揉搓約10秒鐘。
IMG_3257
 

 

再用化妝棉把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擦掉,可以看出除了眼線液外其他的化妝品都被乳化掉。
IMG_3259
 

之後在用清水超微清洗一下,眼線液就完全清潔溜溜了。
IMG_3265
 

 

現在用我有帶妝的臉來體驗LAVERA 萊唯德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

 

 

擠大約50元銅板大小,在臉上揉搓約10秒鐘。

 

眼線部分比較難卸,所以在擠約5元銅板大小在化妝棉上,敷在眼睛周圍約10秒鐘,眼線即可輕鬆卸掉。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卸妝完成!

心得:這款卸妝霜溫和不刺激,很適合敏乾肌膚使用。不過質地有點厚重,使用後挺保濕的,稍有油膩感會比較適合秋冬或肌膚較為乾燥的美女。夏季炎熱且易出油的水水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防水型眼線液或睫毛膏卸淨效能偏弱,固卸妝效果我給3顆星(滿分五顆)。

 

 

 

【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

用途︰保濕、修護

功效︰舒緩保濕、增強肌膚防禦力,維持肌膚水力,柔軟及舒緩肌膚不適感。

成份︰含蘆薈、乳木果油、荷荷巴油

適用膚質︰一般肌/敏感肌

 

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有著像卡士達醬一般的淡黃色面霜,質地也偏厚重。

IMG_3704

心得:用完舒敏植萃修護2合1潔面乳後臉會稍微有點滋潤感,不過我覺得要先擦一層精華液再在擦舒敏植萃修護保濕霜效果會更好。因為這款修護霜分子偏大,所以先上一層小分子的精華液,再擦保濕霜鎖住精華液保濕效果更加倍。

不過我覺得這款產品跟卸妝霜一樣比較適合秋冬或肌膚乾燥的美眉,容易長痘或毛孔易堵塞的水水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我之前也有做過LAVERA 萊唯德的水洗試面膜 - 面膜精華霜的開箱,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看那篇喔~
IMG_1738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