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德國的藥妝店有賣非常多種一次使用安瓶精華液(奇怪我之前去德國出差一個月怎麼都不知道?),這次我姊因緣際會下去了瑞士和德國,我就請他幫我買些安瓶來用看看。

如果在GOOGLE搜尋德國安瓶幾乎都會看到很多人介紹 Rival de LoopBalea 這兩個牌子的安瓶,感覺這兩個牌子應該不是很貴的品牌,應該就像美國的Neutrogena(露得清) 或 OLAY(歐蕾) 在 Walgreens 或 CVS 之類的藥妝超商都買的到,我就麻煩我姐若有看到的話就隨便幫我買幾盒讓我體驗體驗。

Rival de Loop可在ROSSMANN購買
(圖片截取於網路)

Balea 可在dm購買

(圖片截取於網路)
 

等我姐回來後,他果真帶了一大包安瓶+面膜伴手禮給我,裡面應有盡有,唯獨Rival de Loop和Balea沒有,原因就是她說「那些太普通了啦!那兩個品牌是某兩家藥妝的自有品牌,就像屈臣氏的蒂芬妮亞一樣,我買的可高級了呢!」於是他拿出 DR. HAUSCHKA 德國世家的安瓶給我,還跟我說這是導遊強力推薦的準新娘必備安瓶 (其它的之後會再介紹)。

雖說我沒有要結婚啦,不過德國世家講的這麼厲害怎能不上網爬文一下這個品牌,原來這麼夯的原因是曾經有在台灣百貨設櫃,且貴得要命,不過近幾年收了,所以才會這麼生火,大家去德國都要買一下。話說德國真的有很多藥妝品牌,都是Dr.什麼什麼來著得,像另個我愛用的痘痘藥天藍烴膏 (AZULEN PASTE) 那個品牌就叫Dr. R.A. Eckstein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所以我覺得DR. HAUSCHKA 與其叫德國世家還不如叫侯舒卡博士,對吧!

(有機會再介紹的天藍烴膏)

 

言歸正傳,我很興奮的打開了德國世家安瓶,包裝設計的簡約精美不失高貴,紙盒設計是一體成型,裡面總共有五排,每一排有10罐安瓶,總共有50小罐 。 

  

由於這個安瓶每一罐都是玻璃瓶,打開前建議先稍微把上面的精華液往下彈,再拿毛巾或衛生紙化妝棉由內朝外 大力 扳開。是的,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後花了快30分鐘才打開。不過小缺點就是偶爾有一兩罐沒有扳好會有小碎玻璃,有可能會弄傷臉。

 

我使用的是敏感肌膚安瓶,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無味,倒出來濃度很稀,感覺跟水一樣,擦在臉上很快就被吸收,而且毫無黏膩感,也不會刺激或不適。剛擦完的第一天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我連續使用了五天後有明顯感覺臉有變嫩,乾燥的部位有改善。後來我有停用保養品五天,可能再加上每天待在冷氣房哩,臉又變乾,於是又馬上把安瓶拿出來用後臉乾的狀況又有改善。

 

產地:德國
效能:保濕、緊緻、修護、抗老

黏膩感:X  保濕:★★★★
Where to buy:德國/網路代購/草莓網

 

這款產品真的還滿神奇的,難怪是很多新秘強力推薦待嫁的準新娘使用,不過聽說連續使用20天效果更為顯著。

 

最後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去德國世家的官網查看,同時這款安瓶還有出夜晚使用版,還有我有發現某些國家可能是因規範的關係,包裝比較不一樣,是像眼藥水的塑膠管

(圖片截取於網路)


Night - 夜用安瓶: https://www.dr.hauschka.com/en_DE/products/renewing-night-conditioner/

Sensitive - 敏肌安瓶: https://www.dr.hauschka.com/en_DE/products/sensitive-care-conditioner/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