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Louis Marie Discovery 真的很抱歉,全線皆不愛........

上週在Dcard看到有人分享Maison Louis Marie的滾珠香水精油,聽到有森林的氣息,於是很衝動的就買了No. 9 Vallee de Farney的香水正裝,還好後來把正裝退掉,然後在蝦皮上面買了試管組,也還好是買了試管組因為全線的香味我都不愛啊.......

不過不得不幫Masion Louis Marie平反一下,這個牌子的主力商品是滾珠精油and蠟燭,由於它們標榜有機天然的成分調和出接近大自然的香調,所以做成香水並不是我的菜。不過我有考慮買No.2的蠟燭,很奇怪的是蠟燭我只喜歡一種味道,就是森林的味道,尤其是針樹(Pin Tree)的香味,我從16歲開始用香氛蠟燭就讀愛森林的氣息。

總之,還是快速的跟大家過一下香調表,盲買香水真的很危險,建議還是要去試香比較實際。全線皆不愛.jpg

[No.02 Le Long Fond - 木辛香苗圃]

前調:檜木

中調:雪松,廣香香

基調:白麝香

*溫潤的木質調香氣,男女皆宜

 

[No.04 Bois de Balincourt - 秘密森林]

前調:檀香,雪松

中調:香根草,肉荳蔻,肉桂

基調:琥珀木

*4號為品牌全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香調,以檀香&木質調為基底,男女皆宜

 

[No.09 Vallée de Farney - 原始森林]

前調:葡萄柚,橙,黑胡椒

中調:雪松,天竺薄荷,天竺葵

基調:香根草,琥珀,麝香,安息香

*男女皆宜的柑橘&木質調香氣

 

[No.12 Bousval - 布斯瓦爾]

前調:佛手柑、小荳蔻、瓦倫西亞橙

中調:天芥菜花、白姜、苦橙葉

基調:鑲金黃色、黑雪松、沒藥

*2021年的新香,目前好像櫃上還聞不到,要上Maison Louis Marie的官網訂購

 

[Antidris Cassis - 黑醋栗玫瑰]

前調:黑醋栗,佛手柑,黑胡椒

中調:白玫瑰

基調:橡苔,麝香,香豆

*適合女性的花果香調


 

買香水是樂趣,寫香評是興趣。氣味是很主觀的感知,我覺得好聞但你不一定認同。謝謝各位觀看我的介紹,祝福大家都找到喜歡的香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Maison Louis Marie
    全站熱搜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