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本

效能:保濕、收斂毛孔

材質:厚綿纖維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 日本7-11限定

http://www.sekkisui.com/cn_h/limited/mask_lush.html

心得:最近日本7-11限定品牌雪肌粹在台灣非常的火紅,不過大家追的都是他們家的洗面乳,而我去日本有看到這個產品線還有出面膜,當然就要給他來去買一下,而且這款還是夏限定的限量商品,這麼殘酷怎能不買?

外包裝寫著"紫外線"something something"乾燥"something something,意思大概就是修護受紫外線曬傷的乾燥肌膚,啊不正是我需要的?雖然我已從澎湖回來快一週,皮膚也沒頭兩天那麼乾燥,不過既然是特別給夏季大太陽曝曬後的面膜,就還是來用一下。

打開之後有酒精味,精華液是濃稠乳白色液體,敷在臉上有一點點涼,可能是有酒精的關係。剛敷的時候酒精滿重的,敷一敷後就有好一點。面膜紙很服貼,連眼睛都可以一起敷。敷完後感覺很黏膩,頭髮都黏在臉上,需要用清水洗過。用清水洗過後我還是覺得好黏膩,這壓根的不適合台灣的夏天啊.....

雖很保濕,但太黏膩,一片¥300,回購率普普。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