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滋潤、修護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各大百貨專櫃、小三美日

心得:我記得很久以前我買過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不過我不太有印象使用後的感受了。前些日子我在小三美日網站看到有單片販售的面膜,於是就買了一片。

面膜打開後有淡淡的清香,味道就跟健康化妝水一樣,但是精華液沒有那麼多,敷在臉上也是有快掉的感覺。面膜有酒精,剛膚的時候有點薰我的眼,但皮膚並沒有感到不適。

大約敷10分鐘左右後面膜會變乾,剛拿下時稍有黏膩感,但靜置3分鐘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被吸收後就會感覺很滋潤,很像有上過乳液一樣。

這款面膜就是有點一般般,我會比較建議買健康化妝水濕敷會就好。

回購率: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