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2  

產地:台灣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淨白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 :康是美
http://www.skinformula.com.tw/products/view/9

心得:這片面膜是六月電腦展的時候Show Girl給我的,他給我的時候還笑盈盈地說”敷的時候很像發霉一樣“。我當時滿臉狐疑,還跑去藥妝店尋找,但那個時候只有零星的幾家康是美有貨而且還被放在很不起眼的位置。七月的時候又去逛康是美,沒想到這款面膜居然放在架位最上面,而且還找了羅志祥當代言人。

這款面膜打開後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味道,是個說不上來的怪味,真的很難聞。面膜剛拿出來的時候就像一般面膜一樣,但靜置一會後會開始冒泡。敷在臉上後還會聽到泡泡的聲音,有點像跳跳糖在嘴裡的聲音,而且泡泡會越來越多,多到臉快變成豬頭一樣的多。不過黑面膜紙的材質,有比白面膜更軟更服貼。

敷了一會後我感到不舒服,那個泡泡讓我臉癢癢的,而且味道真的很不好聞,所以我只敷了6分鐘左右就拿掉了。

敷完後需要用清水洗,我覺得洗的時候有點黏,需要多洗幾次才會乾淨。

這款面膜純屬嚐鮮,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會回購。

回購率:X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