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台灣

材質:生物纖維
效能:強效保濕
保濕:★★★★  黏膩:

where to buy康是美

心得:之前去逛康是美常看到寵愛之名的櫃,但他們家面膜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從來不是我考慮下手的對象。上週我又去康是美尋寶,結帳的時候看到有單片體驗於是就很開心的買了兩片。

這款面膜強調適合需要潤澤保濕肌膚者、乾性與敏弱肌膚、和術後肌膚亦可以使用於修復受損肌膚。剛好上個週末我去浮潛,頭兩天用鎮定類型的面膜,現在則需要用保濕類型的面膜來好好滋潤我的曬後肌。

面膜打開後,跟所有生物纖維面膜樣有兩層防護紙,而寵愛之名的生纖面膜是我用過最容易與防護紙分開的。袋裡的精華液很多,是乳白色的,我還倒在化妝棉上敷在曬傷的手臂上。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是我目前用過最厚的一款,我玩了場約45分鐘的LOL還是一樣QQ的沒變乾。精華液沒有甚麼特殊的香味,敷在臉上很清爽,拿下後也完全不黏膩。敷完臉後感覺臉有變嫩變滑變細緻,第二天起床後也還是很嫩像剛敷完的時候一樣。

體驗價$199一片我願意回購,但一盒3片$1170則不會回購。

回購率:(除非有折扣不然我不會回購)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