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韓國

材質:蠶絲纖維

Where to buy: 86小舖、小三美日


15 - 1  

【補水面膜】

效能:保濕

黏膩感:★★★    保濕:★

心得:最近我也同時愛上了水凝膠面膜,他是一種像果凍面膜的材質,QQ的會越敷越薄,最後玩全吸收。因此我看到這款驢奶面膜就非常興奮,因為以前我也看過驢奶肥皂,聽說洗起來非常的保濕,而且也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就像馬油一樣。

很興奮的打開後有點失望,並不是水凝膠材質,面膜材質就像新改版的美麗日記一樣,不過精華液倒是滿濃稠的。敷上後有感受到酒精,不是那麼舒服有點刺激,所以我只小敷了10分鐘就拿掉,拿掉後感覺滿黏膩的,需要再用清水洗淨。保濕效果就跟美麗日記的官燕窩感覺差不多。

  

【修護面膜】

效能:保濕、抗皺、美白

黏膩感:★★★    保濕:★★

心得:我總是對修護面膜感到很匪夷所思,到底是要修護什麼?

這款修護面膜敷起來的感覺跟補水面膜差不多,敷起來也是有一點刺激精華液很黏稠,敷完後靜置10分中後還是有黏膩感,敷後需用清水沖洗一下。

 

這個驢奶面膜還有一款是美白面膜,但由於我本人並不追求美白所以沒有購買。整體來說這兩款面膜的效能大同小異,是一款普通的面膜我不是很愛,一片要價$45我覺得美麗日記都比較好用且便宜。

回購率:X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