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痞客邦的試用大隊活動,我還滿喜歡雅漾Avène的說,是法國醫美品牌,所以就心血來潮的給他報名一下。


我很很幸運的被抽中了雅漾抗痘調理煥膚體驗組,裡面有三樣產品,分別為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七天的心得吧。


 

 

About My Skin

我是屬於容易出油的混和性敏感肌膚,T字部位易出油,下巴脖子易長暗瘡成人痘,臉頰毛孔粗大但卻偏乾,所以我個人非常的需要抗痘+保濕的產品。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溫和清潔,洗後保濕不緊繃

 ●幫助調理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

 ●緊緻肌膚、預防毛孔阻塞

 


我以前就用過這款潔膚膠,顏色是清爽的湖水藍,質地偏水聞起來有一個淡淡且清爽的香味,只是不易起泡,建議使用起泡網搭配使用。等泡沫變多後即可清洗肌膚,由於我鼻翼兩側容易出油所以有多嚕幾次。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其內含甘油月桂酸酯能調節過多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使用後清爽不乾澀,臉變的咕溜不少。


 

【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


 ●吸附過多油脂、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含甘醇酸和水楊酸深層清潔毛孔

 ●添加去角質粒子,可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膚光滑細緻

 


洗完臉後我使用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來做個深層清潔。這款泥面膜聞起來味道跟潔膚凝膠一樣清香,擠出來是白色凝土狀,裡頭還有微粒去角質成分,是一款擁有吸附油脂、去角質及深層清潔三重功效的面膜。這款潔膚泥成分有AHA甘醇酸與 BHA水楊酸,能幫助角質更新,預防粉刺痘痘形成,可能對於一些敏感性肌膚或者是剛坐過換膚的人會偏刺激。建議敷在臉上5分鐘即可,也可以當去角質磨砂霜,嚕一嚕不停留即沖洗。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

 ●X-PressinTM毛孔煥新酵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減少粉刺生成

 ●Diolenyl® 專利舒緩精華能舒緩肌膚不適,增強肌膚抵抗力

 ●控油調理因子幫助調理油脂分泌,使肌膚不泛油光

 ●雅漾活泉水舒緩、保濕肌膚,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跟前兩款產品一樣有一個清香的味道,我是在用完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和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洗完臉後,稍微擦一點保濕產品,最後才使用。雖然產品上說適用於每日早晚化粧水後,塗抹於全臉,可加強T字部位及單點瑕疵處,但由於我的臉比較乾燥加上最近換季有些部位稍微脫皮,所以只有睡前重點擦在長痘痘的地方。

 

最後就用我額頭上這顆潛力股大痘痘來做七日煥膚測試。
我的使用步驟:1.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 2.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 >> 3.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控油深層淨化潔膚泥七天之中只有使用兩次。)

Day 1:開始使用品的第一天,額頭上的大痘痘剛發,很痛很紅很硬。

Day 3:使用產品的第三天,我的痘痘自己噴發,且有敏顯縮小許多。

Day 7:使用產品的第七天,我的痘痘已經完全消了,原本長痘的地方有一點點黑色素沉澱。

 

IMG_2706
雅漾Avène抗痘調理系產品真得很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尤其台灣夏天炎熱,若未把臉清潔乾淨,就很容易毛孔堵塞造成痘痘粉刺生成。使用雅漾Avène抗痘調理系列三天後即有敏顯改善,若想知道更多雅Avène產品可去官網或官方粉絲團查詢喔!

官網: http://www.eau-thermale-avene.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