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今天終於要來敷敷看傳說中面膜界的LV - SKII青春敷面膜。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介紹的,網路上一堆一篇8萬的部落客寫過,也有很多人說這款面膜是新娘的婚前急救面膜,所以我也就不多做說明了。

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保濕、美白、抗老

保濕:★★★★  黏膩:★★


 

最後我的小心得就是

1. SKII青春敷面膜是我目前敷過面膜紙最厚的面膜
2. 聞起來跟上善如水面膜很像,都有清酒的味道,但敷在臉上更溫和舒適無刺激感

3. 我不知道Pitera™這個成分是有多強大,但是敷完厚臉是真得很Q嫩飽濕,不過我只有買一片體驗可能無法感受到密集敷個五天的強大改變。
4. 網路上(Yahoo超級商城、PChome) 有賣散裝正貨,若想體驗看看可以上網購買。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