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去逛日藥本舖,看到這款馬油面膜就毫不猶豫得給他買了一片!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居然跟我之前用過的櫻花馬油面膜是同家公司做的,印象中櫻花馬油是款soso的面膜,不過這次是3D剪裁,感覺應該會比較厲害!

 

 



產地:日本
材質:厚棉纖維
效能:抗老、保濕

Where to buy: 日藥本舖、PChome

 



心得:

我滿心期待得打開此面膜,拿出來後非常的失望啊~3D在哪裡?所謂的3D就是在鼻翼兩側剪裁沒分開,後有很多小點點,這一點也不3D啊.........

精華液是透明的水狀,雖然很多但並沒有完全被面膜紙吸收。面膜紙材質偏厚,但算服貼。敷的時候沒有刺激不適,但敷後也沒有太大個感受。

 

PChome賣場上面的介紹非常得厲害,但我個人就覺得敷起來soso捏.......

○選用日本國產的優質性馬油,與人類的皮脂相近,塗抹立即滲透,具有長效保濕、控油效果。

○北海道產馬胎盤精華,比較豬的胎盤,提取物中包含的氨基酸是豬的幾百倍,由於奈米化,其滲透性出色,容易被吸收,延緩肌膚老化。

○面膜的裁線取得專利,3D面膜,可以分離,也可以多角,能完整服貼臉部。

 

不過馬油似乎是個很厲害的東西,再次分享一下馬油的神奇功效

(圖片擷取於網路 / 看不清楚可以點圖放大)

 


最後.....超級不推薦這款面膜的,喜歡馬油就去買我的美麗日記 - 馬油面膜吧, 便宜又好用!

對這款3D馬油面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日文官網看看:http://goo.gl/XF2I0o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