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維琪的韓式粉霧眉日記下集來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你還沒看過上篇可以先去看【維琪的韓式粉霧眉日記 - 上】。

先放一張還沒畫眉的照片(可以稍微看得出右邊眉頭顏色偏淡)。


4月2號我去做了飄眉初體驗,經過快兩個月的時間,我的眉毛有越變越自然,不過顏色也有稍微變淡一點,尤其是右邊眉頭的地方顏色特別的淡,所以我出門的時後還是會稍稍用眉筆帶過一下,讓兩邊眉色對稱。所以我想也是時後該回找雅芳去補一下顏色了。

 

眉色依舊使用第二個亞麻棕。
IMG_3729

 

 

畫好眉型後要標記位置點。

 

膚麻藥

 

飄眉製作



 

飄眉完成

 

5月21號(Day 1)
這次雅芳下手很重,麻藥退了以後眉毛還滿痛的,在回家的路上還稍稍有滲出一點血。雅芳有交代要塗那個眉毛修護凝膠,且不能碰水。剛飄完的當天挑眉會痛痛的,睡覺的時後側睡壓到也痛痛的。

IMG_3865


5月22號(Day 2)
今天眉毛還是有一點點痛痛的,顏色有稍微變深紅可能是因為血凝固的關係。有持續使用眉毛修護凝膠,洗臉也盡量不要碰到眉毛。


5月23號(Day 3)

今天眉毛開始不痛,大致上的狀況跟Day 2 一樣。

 


5月24號(Day 4)
結痂開始龜裂。


5月25號(Day 5)
我今天眉毛超級癢啊~~而且兩邊眉頭的結痂有稍微與臉分離,在那裡飄啊飄的很煩又不敢撕下來,超癢也不敢抓,只好一直拍打額頭><"

5月26號(Day 6)
早上醒來我眉頭的結痂掉了,眉尾還有一點點結痂。眉毛整體看起來沒像昨天那麼可怕,但還是有點癢癢的。
IMG_3985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