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嬌蘭 LES ABSOLUS D'ORIENT 東方迷境系列還算小有討論度,因為居家辦公,就手滑亂買了這系列來試香。
由左到右:高貴麝香.皮革旅行.皇家檀香.熱情廣藿

*多數香味調性參考Fragrantica,但我個人覺得這個系列看香味調不太準,一定要試在皮膚上。

S__13115523.jpg

 

[高貴麝香 Musc Noble]
前調|藏红花、粉色胡椒、醛香

中調|麝香、玫瑰、天竺葵

後調|白麝香、皮革、雪松、白琥珀、鳶尾草、勞丹脂

高貴麝香好像是這整個系列在台灣賣的唯一一罐,如果喜歡麝香調的香香們我很建議收藏這罐,是好聞且氣味馥郁的麝香調,持香度不錯但味道偏厚一點,不太適合台灣的夏天,穿上聞久了有點膩。(還有我個人這罐聞不太出來有玫瑰)
G013507-3346470135079_S.png


 

[皮革旅行 Cuir Intense]
前調|桂花、依蘭

中調|皮革、麝香

後調|烟草、檀木、雪松

這罐前調聞起來滿像感冒藥水的,10秒之後皮革味會慢慢出來,但沒有動物的騷味,我聞起來像是高級小羊皮包包的味道。穿在身上還有一點微甜感,感覺男生穿它應該會吸引到很多妹子 😍
G013678-3346470136786_S.png


 

 

[皇家檀香 Santal Royal]
前調|茉莉、橙花

中調|玫瑰、肉桂、桃子

後調|沉香木、檀木、皮革、琥珀、麝香
這罐香味我真的只能用好奇妙來形容!(這罐在法國嬌蘭官網是Bestseller)

皇家檀香剛噴出來的氣味超恐怖的,味道很尖銳我覺得很像汽油味,很臭!

5秒後可怕的前味消失,接著會聞到花香和果香,甜甜的很舒服,深深聞會聞到很底層的一抹檀香味。

在香水紙上三天後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檀香味,有點像拜拜用線香味。
G011637-3346470116375_S.png


 

[熱情廣藿 Patchouli Ardent]
前調|無花果、粉紅胡椒、黑胡椒

中調|土耳其玫瑰、廣藿香、雪松

後調|皮革、麝香

這罐前味聞起來像有涼感的藥草,我覺得有點像那種天然驅蚊防蟲的味道。前味大概也是只有維持個10秒,之後就會聞到皮革、麝香、和一種草本植物的味道,還有這罐我也是聞不太到玫瑰。
G014018-3346470140189_S.png


 

 

東方迷境系列香水都滿有態度且充滿藝術性,一定要試穿在身上,噴在試香紙上是無法感受到它們的變化。
聽說是嬌蘭CP值最高的一個系列,用料都很紮實,但台灣專櫃只有賣高貴麝香,其他可能就要上蝦皮、國外網站或請代購。還有,這個系列的香水偏濃郁,香味偏厚,不太適合穿在台灣的夏天。

arrow
arrow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